抱きしめて あばらが音を立てて折れる程。
凹3/后花园/Wland同名,wb@头孢拉定酒
↑请在以上平台查看被pb且未补档的文

 

FORK & CAKE 設定

先预警:可能有些人觉得这个三观不正什么的。如果感到不适请您不要勉强,直接退出。

先一句话总结:这只是一个用来写che的设定而已。


基本上跟ABO設定一樣,世界上分成Fork跟Cake,以及其他一般人類。

世界上絕大多數都是一般人類,只有極少數的Fork跟Cake。

『Cake』是先天生下來就「很好吃」的人類。

特別是對『Fork』來說,『Cake』就像是最高級的蛋糕一般,他們身體內外的所有一切,包括血、肉、淚水、體液等等都是美味的食物。

因為『Fork』沒有味覺,對他們來說,只有『Cake』是唯一能讓他們嚐到滋味的東西,就像甜美可口的蛋糕。

在沒有味覺的世界中生存的他們,一旦遇到了『Cake』,就會產生本能的欲求,渴望吞食『Cake』的全部。

『Cake』自己並沒有辦法察覺到自己是『Cake』,因此除非遇到了『Fork』,『Cake』本人以及周圍的一般人終其一生都不會發現他的身份。

由於也有許多『Cake』被『Fork』捕食,因此他們成了極希少的存在。

不過原則上會當場捕食的『Fork』也比較少見,不同人的處理方式也不一樣,部分人會找機會誘拐回家監禁,部分人會選擇壓抑本能,等等。

由於所捕食的『Cake』大多也是普通人,所以一旦被判定是『Fork』,就有可能被貼上『殺人候補』的標籤,被社會排斥。


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。

这是外网上看来的,虽然看着猎奇,但似乎我所搜到的这类文都不会真的让Fork吃掉Cake,而是把食欲转化成了别的什么欲。

所以不用担心,我不会写血糊糊的吃人文学【。

评论(14)
热度(21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